為落實長者「在地老化」、「安全老化」、「健康老化」與「活躍老化」,「社區(長者)健康資源連結站」將預防及延緩失能相關資源串聯起來,各資源連結站將依據長者的生理活動、飲食習慣、生活品質...等因素,評估健康及亞健康等有需求長者狀況提供相關資源連結。

歡迎各領域的夥伴們(包含單位或個人)加入我們的行列,一同為長者提供多元化、在地化的友善環境,讓老寶貝們安全、健康且活躍地在我們的故鄉發光發熱。

若有65歲以上(55歲以上原住民)長者資源轉介需求,請填寫「南投縣政府衛生局社區資源轉介單」,並以電子郵件郵寄至 linenju025@ntshb.gov.tw或傳真至049-2202628林小姐,我們將盡速提供相關資源資訊。

若您有資源欲提供予65歲以上(55歲以上原住民)長者運用,成為我們經營長者多元化、在地化友善環境的一份子,請填寫「資源連結站-資源提供單位問卷」以電子郵件郵寄至 linenju025@ntshb.gov.tw或傳真至049-2202628 林小姐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。

最後異動時間:2022-11-15 下午 03:44:00
  • 回上頁